11日起,去河西看迎春灯会
2011年1月8日

    昨晚,“福满星城、光耀潇湘”2011第十届岳麓迎春灯会在河西大学城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试灯,此次灯会上展出的灯组,全部由拥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自贡灯会制作。

    本届灯会共设置了“盛世岳麓”、“创意潇湘”、“玫瑰之约”、“动漫乐园”、“敢为人先”、“天马行空”六大系列20套灯组,分布于锦绣潇湘都乐广场。整个灯会融声、光、形、色、动为一体,充分展示现代长沙“山水洲城”的魅力。

    灯会展出时间为2011年1月11日至3月3日,为期50多天的灯会将跨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三大节会,市民们可免费前去观看。期间还将举行群众文化演艺、天马庙会等活动。灯会由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潇湘经济促进会联合承办。文/记者赵晶 图/记者殷建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本页
 
·
关键词 醉酒
·
春运期间长沙客运不涨价
·
11日起,去河西看迎春灯会
·
三一大道周边将停气
·
“雷霆行动”日夜盘查嫌疑人
·
雨雪间歇,阳光偶现
·
长沙恢复 四项社保缴费费率
·
今夜,长沙读书人的取暖之夜
·
路面结冰 四辆公交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