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军规,球队护身符
2010年7月9日

    德国队心理教练赫尔曼表示,球队必须遵守10条规则。在德国队下榻的酒店,也有一张写有10条准则的纸条。波多尔斯基透露,这是球队的护身符。近日,德国《体育图片》杂志披露了这10条准则的具体内容。

    1 学会尊重  勒夫不希望看到队员公开批评队友,或者在训练中发生冲突。

    2 团队精神  赛前在更衣室里,体能教练福赛特负责激励球员斗志。比赛开始前,队长拉姆会和队友简短地说几句话。

    3 强大的头脑  当球员有心理问题时,都会找赫尔曼帮忙,卡考就是咨询的常客。

    4 纪律性  勒夫强调的不仅是战术纪律,还有赛前的充分准备。

    5 激情  连续以4∶1、4∶0这样的大比分战胜英格兰、阿根廷,就是最好的证明。

    6 体能 7 力量 8 控制权 9 能量  在飞赴南非前,德国队员每天坚持至少半个小时的耐力训练以及短跑练习。训练前后,球员必须通过短信向体能教练汇报情况。

    10 公平竞赛  勒夫最讨厌的就是禁区前沿的犯规,这会给对手制造定位球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本页
 
·
就当交学费,统治下一个10年
·
两个新对手 一个新冠军
·
10条军规,球队护身符
·
水族馆全力看护“保罗”
·
[世界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