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博亮点频现
2010年7月30日

    本报讯  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近半程,作为本届世博会的一大创新——全面引入的互联网平台,为世博带来了怎样的变化?7月29日,上海世博会开幕第90天之际,在英国国家馆召开的“亿人参与,共烙世博网络足迹”腾讯世博主题发布会揭晓答案。

    来自万瑞数据对世博会网民认知度的调查报告显示,互联网成为网民关注世博会最主要的方式,达到95.7%,通过手机关注的达到23.2%。网络看世博的热度远远超过电视等传统方式。腾讯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互联网高级赞助商,负责世博会官网的全面承建运营以及网上世博会的总集成、总运行、总维护。

    英国馆馆长LORNA MILES女士还带领大家通过一系列的网络世博产品和展示游历了英国馆。

    记者肖中洁

上一篇     关闭本页
 
·
7000余化工桶已捞起1600个
·
黑龙江加强水质监测
·
中国两大舰队连续演习
·
“尾矿库溃坝才导致县城进水”
·
教育规划纲要:打工者 子女升学有望当地考试
·
玉树捐款 有1.62亿未及时汇缴
·
云南改善校舍的资金 被挪用
·
[人事任免]
·
网络世博亮点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