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一生
2010年10月11日

    琳达·诺格罗夫的资料照片。

    今年9月26日,诺格罗夫和3名阿富汗同事在库纳尔省遭武装人员伏击后被绑架。据悉,3名阿富汗人上周安全获释。

    遭绑时,诺格罗夫替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一家环球咨询公司“发展替代公司”(DAI)工作。这家公司在阿富汗承包美国国际开发署的工程项目。

    “我们对这样一位了不起的女性遇害感到难过,悲伤之情难以言表,”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博姆加德说,“她在阿富汗的唯一目的是做善事,帮助阿富汗民众……”

    诺格罗夫现年36岁,出生在苏格兰,是家中长女,在英国国内接受教育。

    她游历广泛,能讲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大学期间曾前往美国接受培训。她在墨西哥南部地区做过研究,为完成博士学位,还在乌干达做过大量工作。

    法新社评论,诺格罗夫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援助人员。她的首份开拓工作是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在秘鲁工作,随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为联合国工作多年。她还参与过联合国在柬埔寨和南美的项目。

    在老挝工作2年后,诺格罗夫今年2月重返阿富汗。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本页
 
·
匈总理:惩罚要与损害成比例
·
为保村民房子,花巨资建坝
·
游历一生
·
美军营救失败,英国人质遇害
·
6成阿富汗人 精神状况糟糕
·
阿巴斯提和谈失败预案
·
美“少管所”曝虐待事件
·
美国民航操作失误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