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检查忘记拉手刹 重型车驾驶员被碾死
2010年11月24日

    本报长沙讯  22日凌晨,京港澳高速公路安沙服务区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牌照为“黑BQ276挂”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单某,在下车检查车辆时忘记拉手刹,结果车子向前滑行,单某被碾死在前轮下。

    原来,21日深夜,黑龙江人单某等3人驾驶该车进入安沙服务区休息。22日凌晨1时30分,单某醒来后想驾车继续赶路,其他两人还在驾驶室睡觉。该车发动机有点问题,车子没有发动起来,单某下车到车头打开面板检查车辆,之前他忘记将车档位回到空档位置和拉上手刹。单某采用电线直接点火的方式发动了汽车,车突然快速滑动,单某避让不及,被卷入前轮碾压致死。该车一直滑行了近50米,直到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刮擦才停下来,此时车上另外两人才明白发生了意外。

    记者颜宇东 通讯员何智

上一篇     关闭本页
 
·
百万富翁自杀,高利贷赌债逼的?
·
炎陵发现东汉墓
·
洞口通报公务员打砸饭店处理情况
·
唐兆果一审获刑9年半
·
全省青少年 将获赠逃生秘笈
·
下车检查忘记拉手刹 重型车驾驶员被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