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精髓摘编成知识卡片送发基层
郴州各地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1年7月9日

    本报郴州讯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提出的党和人民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的三大成就是什么?”……近日,郴州嘉禾县委组织专门人员,把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摘编成一问一答的知识卡片,送发到偏远的乡村和厂矿企业。普满、龙潭等地的群众在收到学习卡片后都反映说,这种形式通俗易记。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发表重要讲话后,嘉禾县委、县政府领导审时度势,在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的同时,立即以文件的形式要求各党委、支部精心组织好,安排好。宣传、组织部门要及时组建“轻骑队”深入各个乡镇和全县400多个上规模的企业当中,进行有针对性的宣讲,督促相关负责人深入到自己所联系的乡镇,组织干群结合各地实际,学习好“七一”讲话精神,教育党员群众要居安思危,以讲话为动力,在田间地头创新创业。

    据悉,到7月5日止,该县的17个乡镇和18个机关党委均采取个人学、集中学和聘请专家点评等不同形式,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嘉禾县肖家镇又组织全镇320多名党员干部在镇政府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请县委党校的专家结合讲话中提到的“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等方面的内容给党员们释疑解惑。

    郴州临武县司法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及公证处、民安律师事务所、城关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乡镇司法员参加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座谈会。该县提出,要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坚持用“七一”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记者李柯夫 通讯员尹振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本页
 
·
长益高速近期将全线大修
·
员工专注科研,婚事单位操心
·
未来一周,对流性降水多
·
讲话精髓摘编成知识卡片送发基层
·
滥开抗生素取消处方权
·
“红色景区文化宣传周”韶山启动
·
防灾减灾研讨会召开
·
励志报告鼓舞聋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