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不是街机
2011年3月24日

    iPhone外接电池。

    全球最薄iPhone保护套。

    iPhone 保护套,皮套带蓝牙键盘2合一保护套。

    双卡适配器。

    每次在公共场合,当iPhone熟悉的铃声响起时,总会有几个人同时低下头急急忙忙搜索自己的手机……好吧,iPhone成为街机的时代终于到来。不甘平凡的你想要让自己的iPhone独具个性吗?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它告别“裸奔”。记者在淘宝、数码城搜寻到了不少iPhone创意周边产品,说不定真有一款能让你内牛满面。

    本报记者吕琳瑗 长沙报道

    扮靓篇

    话说人靠衣装,别致的iPhone当然也需要好好扮靓一番。如果你已经对一成不变的彩壳审美疲劳,这两款外壳一定能点亮你的眼球。

    NO.1

    世界上最薄的iPhone壳

    iPhone保护套层出不穷,可是不是透明度不好,就是太厚了。寻求一款薄的、贴身的保护套想必是众iPhone玩家的首选。保护套厚度其实也可以只有0.5mm,它是目前号称全球最薄的iPhone保护套。

    这款超薄iPhone保护套非常适合想要展示iPhone原始外观的用户,可以给iPhone最好的保护。它还带有0.7mm的空气套,可以很好保护iPhone的镀铬边缘。只有0.5mm的iPhone保护套,安装完成后,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非常的轻量级。

    售价:416元

    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140053012

    NO.2

    给你的iPhone办“身份证”

    在饭局上,拿错iPhone的事情毫不新鲜,为了免遭此难,不如给它办上一张“身份证”吧。只要将自己、爱人、宝贝的照片或者自己喜欢的图片传给DIY iPhone外壳的商家,不出几天时间,它们就能出现在你的iPhone外壳上啦!如果你还是怕拿错,可以再印上个“本人有主,闲人勿扰”。总之,关于外壳的所有画面创意,都可以通过DIY外壳实现。

    售价:128元

    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776208628

    伴侣篇

    iPhone的确是个方便我们生活的好东东,但是电板不耐用、触屏不方便,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烦恼。不过别担心,在创意配件如此发达的今天,几百块钱就能让这些问题变成“小菜一碟”。

    NO.1

    iPhone也能键盘输入

    此配件是拇指达人的必备之物。键盘如此之火的原因主要是iPhone的中文输入功能一般。如果要用iPhone发送邮件或者聊天,那还是有个键盘的爽。现在随身的mini键盘是用蓝牙等无线方式连接,支持范围也比较多,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卖mini键盘的商家一般还会配套出售蓝牙键盘皮套,可以让键盘和iPhone实现“一体化”,推荐习惯了键盘输入的iPhone发烧友们入手一个。

    售价:188元

    地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125996389

    NO.2

    为iPhone电池找个搭档

    作为一名iPhone用户,最烦恼的无疑是出门在外手机的电量不够用,所以电池类配件的火热是必然。现在主流的iPhone电池配件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后挂的,一类是直接有线或者接口插在充电口的。这两种主流电池配件虽然形式上有差异,但在功能上是一样的,所以选择的时候凭喜好就可以了。

    iPhone电池配件繁多,不过在选择时大家一定认准MFI标(即苹果认证配件)。容量一般2000毫安就足够了,它能为你的iPhone增加一倍以上的使用时间。当然,对于iPhone游戏控和爱煲电话粥的同志,当然是越高越好。

    售价:200元左右

    地址:QQ电脑城三楼

    NO.3

    让你的iPhone4用上双sim卡

    iPhone 4使用了新的mini SIM卡槽,不兼容普通版本的SIM卡,这让很多人感到不爽。如果你买了iPhone 4,又不愿意扔掉之前的SIM卡和电话号码,那么这款iPhone 4的双卡适配外壳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它构造非常简单,主要结构就是在机身背面提供了一个位置用来安放两张SIM卡,然后用一根排线连入iPhone 4内部,你可以选择在两张不同的SIM卡之间切换。当然啦,这么简单的东西,你就别奢望它支持双卡双待这种功能了。

    售价:85元

    地址:http://item.tmall.com/item.htm?id=7926074093

下一篇     关闭本页
 
·
我的iPhone不是街机
·
日本游暂停,泰国游大热